嘻嘻哈哈

槟曦|生病(下)误会了!


戴曦三下五除二就把厨房的那些玻璃渣子什么的清理干净了

灵光乍现一般、她突然想到什么、连忙去翻今天从医院带回来的那袋子药然后又是兴冲冲的跑到了卧室

“罗老师、您是不是发烧了”

罗槟皱了皱眉、还没来得及回答她的问题

戴曦直接一个箭步飞上前来凑上来摸了摸罗槟的的额头

“这么烫、果然是啊”

戴曦又飞奔回了厨房

留着罗槟一个人傻傻的愣在那里、一时间都没有回过神来

“她刚刚……”

戴曦突然凑上来的动作吓到了罗槟、因为戴曦是低着身子的、所以刚刚的一瞬之间他们俩的距离近的好似罗槟只要稍微往前移那么一点点就能触碰到她

戴曦那扑扇着的大眼睛直直的看着罗槟、当然她的注意力是在他额头的温度上、可是罗槟不一样他甚至可以清晰的看见她微微放大的瞳孔

一时间罗槟大脑一片空白、甚至戴曦已经离开屋子许久了、罗槟依旧没有缓过来


渐渐的罗槟一片空白的大脑开始被侵蚀、罗槟开始不断闪过和戴曦对视的瞬间、最后定格在刚刚那一刻

罗槟摇了摇头

“今天这是怎么了…..”

罗槟慢慢恢复过来


但是有些东西开始生根发芽、好似一块儿小石子投入水潭、泛起涟漪、哪怕只是不易察觉的涟漪、但这终归不再是清澈空无的水潭了

“好了好了”

戴曦兴冲冲的又跑了回来

手里拿了一个小瓶子

“怎么了、一惊一乍的”

罗槟看着戴曦这一惊一乍的风格不由想起她刚刚来实习的时候、也是这样风风火火的进出自己的办公室、时常还是带着满腔怒火的“杀”进来

“罗老师、我知道您为什么会发烧了”

“嗯?”

罗槟皱了皱眉、确实他也疑惑、他今天是摔了手又不是着凉了感冒了、怎么就发烧了呢

“也怪我、我刚刚太困了、直接睡过去了、忘记给你换药了”

坐到床塌边上、一边拧开瓶盖

“刚刚那个配药医生嘱咐我、你这个手被金属扣划破的口子一定要勤换药、而且尽量少沾水、要一直坚持到结痂、不然很容易伤口发炎的”

戴曦花了好大功夫才拧开那个盖子

“没事、不怪你、毕竟这会儿也不早了你也累了一天了”

戴曦拿棉签去沾那个药

“还是我的错、您放心、下次我一定注意”

下次?

罗槟有些疑惑

“可明天她不是就走了吗“

戴曦自然是不知道罗槟此时此刻的所思所想

“把手给我”

罗槟还在打愣顺手就把打了石膏的右手递了过去

“不是、是另一只”

戴曦觉得有些好笑、平时老谋深算的罗大律师生病以后怎么反应那么迟钝

“啊哦”

罗槟愣了一下马上反应过来了

戴曦不由笑出了声

“罗老师、你这个样子有点可爱”

戴曦属于心直口快、想到什么就直接说了出来

罗槟又是一愣

可爱?

有多少年没有人用这个词来形容他了

当然戴曦自然没有注意到这些

她现在正全心全意的给罗槟上药

戴曦一只手托着、也不算

应该是握着罗槟的手、然后认认真真的在给伤口抹药

罗槟不由的心猿意马了

戴曦托着罗槟的手

女生骨架本来就比较小巧、再加上戴曦本就比较瘦小、罗槟的手附在上面

好似一用力就能捏断一般、柔软细腻的肌肤和罗槟粗糙的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罗槟感觉自己的手好像被丝绸裹着一般、柔软而温暖

他看着戴曦认真的神态不由看出了神

“罗老师、罗老师”

戴曦替罗槟换完药就发现他呆呆的愣在那里

“哦哦、没事我就是有点累了”

罗槟像是小学生做错事情一般有些不知所措、不由自主的扯了个谎

“我总感觉您今天哪里不太对、时不时的在那发呆、是有什么事情嘛”

“没事、我就是有点累了……”

戴曦看了看钟

“三点半了…”


“您赶紧休息吧、我就坐在这里陪您、有什么事情您叫我一声、不要像刚才那样太危险了、万一又磕着碰着什么地方….”

“你….坐在这里?…不休息吗”

“不用了、我等会坐着眯一会就好了、再说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干我们这行的、熬夜不是家常便饭嘛”

戴曦挥了挥手一副悠然自得的模样


但其实罗槟知道她也是累的、要不然怎么会在车上就睡着了、还有刚刚在沙发上倒头就睡

“不用逞强、累了就去休息”

戴曦还是拒绝了

“没事的、我就眯会儿就好、明天周末实在不行我回家补觉就好了……今天晚上先这样吧、主要是我比较担心你…..”

戴曦又打了一个哈欠

罗槟愣住了、担心他吗?…..


最后罗槟还是拗不过她、可能也是累了、最后竟然迷迷糊糊睡着了、但有一点他很肯定、这是他很久很久都没有过的、那么踏实的一夜、即使今天发生了那么多的事情,那么多的“出人意料”

但是罗槟觉得今天晚上他是踏实的……


清晨的阳光总是那么温暖的、罗槟这一夜虽然过的并不是那么“顺利”

都是他实实在在感觉到了踏实、他睡到自然醒这是这么多年以来没有过的了,即使是节假日罗槟也依旧保持着生物闹钟

今天他却睡到了10点半

罗槟懵懵懂懂的坐起来看了看钟

“怎么这么晚了……”

罗槟拍了拍脑袋、顺着光照进来的方向看到了还在睡梦中的戴曦

昨晚的记忆碎片慢慢拼凑起来

罗槟将昨天戴曦放在床头的剩下半瓶水一饮而尽、这才清醒过来

罗槟靠坐着、静静的看着戴曦的睡容,不由觉得安心、窗外的阳光照在她根根分明的睫毛上、好似她在发光一般

不知道为什么罗槟觉得自己不想打破着样的宁静、就想这样永远永远的定格在这也不错

“叮咚~叮咚~”

这样的宁静还是被打破了

戴曦自然而然也被这铃声惊醒了

罗槟本来想自己去看看情况的、但是他手上的石膏告诉他

“不行”

戴曦挠了挠头

“来了”

“这大清早的、谁啊”

戴曦一边嘟囔、一边打了个哈欠

很显然她还没有睡醒

戴曦半眯着眼打开了门

戴曦看清了眼前的人

直接清醒过来了

“你怎么磨磨唧唧……”

那人也是一惊、生生的把后面的话吞了下去

“戴曦!”

“罗琦姐”

罗琦还带着一个小娃娃、疑惑的看了看眼前的姐姐、又看了看自己的妈妈

没错这个就是罗槟的外甥女

小安!

戴曦和罗琦正在这里大眼瞪小眼不知道说些什么

这时候罗槟也不明真相的走过来了

罗槟倒也随便、搭拉着睡衣、第一个扣子还是没扣的、就这样大摇大摆的来了


好了、现在变成了四个人大眼瞪小眼

罗槟也是一惊

他这个姐姐无事不登三宝殿、今天怎么就、还碰上了这么个情况

“你……你们”

罗琦指了指戴曦、又指了指罗槟

戴曦有些疑惑她低下头打量了一番

很快就意识到问题所在

她的西服外套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她脱了、一个晚上的忙碌导致西装皱皱巴巴的、扣子也是半敞的、而且自己迷迷糊糊的时候还是穿了罗槟的拖鞋、头发更是乱七八糟

再看看罗槟、赤脚踩着地板、状态也和戴曦差不多

戴曦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我…我和罗槟老师”

罗琦自然是没有听的、只是目光死死看着罗槟

“完了、她肯定是误会了”

这是罗槟心里冒出的第一个声音



(赶在520的最后几十分钟发出来了!大甜预告!最强助攻来了!

最后祝大家520快乐❤️5️⃣2️⃣0️⃣


评论(3)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