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哈哈

槟曦|生病(上)

“过来喝点水吧”

罗槟回过神来

“嗯哼”

戴曦也没有客气、接过水杯来喝了一口

“那什么您去洗澡吧”

罗槟愣了一下

“啊?”

“您洗完澡我才能帮你换药啊、而且洗完澡清醒一点我说药的事情您也才记得清楚些啊”

“哦哦…”

“那什么、那你先去沙发上坐会儿吧”

“嗯嗯”

罗槟看着戴曦的背影不由有些心虚


罗槟你这是脑子被车撞糊涂了、想什么呢

罗槟不由在心里嘀咕

罗槟这个澡洗了大概有个把小时吧,手上打了石膏多多少少肯定是不方便的、出来看了看钟已经是凌晨了

“戴曦?”

罗槟有点疑惑、她刚刚还在沙发上坐着呢

罗槟从浴室的方向远远的望了一眼并没有看的人、不由有些疑惑


“戴曦?”

罗槟提高了一个调又喊了一声

依旧没有回应


罗槟心中越发觉得不安、连忙快步上前查看

罗槟绕着厨房卧室看了一圈都没有看的人、正准备打电话“叫人”

一回头正正好好看的小小一个的姑娘正卧在沙发上沉沉的睡着了

罗槟深深的呼了口气

“吓死我了”

心里默默的说道

罗槟不由自主的打量起眼前的姑娘

戴曦侧躺着、身体卷缩成一团嘴巴微微倔着

罗槟看着竟觉得有几分怜爱之情

“平时看着咋咋唬唬的、这样安静的躺着看起来还有几分女孩子样”

罗槟自言自语道

夜色使人陶醉,会让人不由自主的沉寂其中

罗槟此刻就有一种这样的感觉、他就这样看着、看着眼前这个小姑娘安安静静的睡着、心里有着无限慰籍

良久、罗槟才回过神来

“今天这是怎么了”

罗槟揉了揉头发


罗槟起身又看了看戴曦

“这么躺着也不是办法啊、会感冒吧”

现在已经是十月份了、已经是秋天了、虽然不是说有多冷、但是到了晚上还是凉风习习的

最后罗槟还是找来了一个毛毯给戴曦盖上了、说实话他还是进行了漫长的心理斗争、罗槟有洁癖、他不喜欢别人动甚至是碰自己的东西、哪怕和家里人也是这样、即使在家也是使用公筷的

这和他的亲密恐惧症多多少少有点关系

自从和蓝红分开以后他就变成这样了、一副对人敬而远之的样子、无论是朋友还是客户都多多少少保持自然距离

至于感情方面更是这样、这也是为什么他一直是一个人

所以说给戴曦同学盖上被子的那一刻罗槟就已经想好了干洗的事情了……

罗槟看了看戴曦、并没有收到什么打扰、还是刚刚那个姿势、只是嘴巴动了动、不知道嘟囔了什么

夜晚的宁静一直持续到了夜半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晚上的罗槟一直睡不着、他感觉得到自己大抵是生病了、反反复复翻来覆去总是觉得难受、但是也说不上来

到了夜半更加严重开始一下没一下的咳嗽、根本没法睡着

终于、罗槟熬不住了、艰难的从床上爬了起来、一路摸索着走到厨房

因为戴曦还在客厅睡着、罗槟没有开灯、这短短的几步路居然磕绊了好几下

“果然是病糊涂了”

罗槟小声呢喃着

好不容易走到了厨房、罗槟摸索着找到了水壶、又去摸索水杯

罗槟家的杯架是那种铁架子的设计、杯子勾在什么、罗槟隐隐约约的摸索着

“咳咳咳”

罗槟突然咳嗽起来、到手的杯子直接从手里滑了下来

“砰砰”

玻璃杯破碎的声音

戴曦皱了皱眉头、醒了

戴曦懵懵懂懂的从沙发上坐起来眯着眼睛四处张望

“我这是在哪啊”

戴曦小声的嘀咕

“咳咳咳咳咳”

罗槟又是一阵咳嗽声

戴曦彻底清醒过来了,顺着声音望过去

“罗老师”

戴曦直接从沙发上一个翻身起来了、连忙走过去搀扶罗槟

“您是不舒服吗”

“没什么事、我就是想起来喝杯水、然后你在睡觉我就没开灯、不小心把杯子摔了“

“不是您想喝水可以叫我啊”

戴曦拍了拍脑袋

“也怪我自己迷迷糊糊睡着了”

“来、我先把你扶到床上去,这些东西我等会来收拾”

罗槟还想说点什么、但是他的身体好像不允许


屋子里黑乎乎的戴曦好不容易才把罗槟扶到了床上

“等等哈”

戴曦让罗槟躺在在床上、然后将两个枕头垫在下面、然后又替罗槟把被子盖上、还特地把床头灯给他开开了

罗槟就静静的看着戴曦做这些、没有说话像只洋娃娃似的随便戴曦“摆布”

戴曦把罗槟安顿好了、又马不停蹄的跑去厨房给他接了杯水

“给、常温的”

戴曦双手捧着那杯水、小心翼翼递给他

“小心点、别泼了哈”

罗槟接过水、喝了一口、水的温度刚刚好、暖暖的从喉咙到胃里

“谢谢”

戴曦接过水杯、放在了床头

“现在好些了吗”

戴曦微微俯身下来询问罗槟

戴曦微微歪头、眼神里全都是关切

罗槟看的有些出神

“好多了”

戴曦微微点了点头

“那就好….”

“您先躺一下、我去把玻璃渣子扫了、免得大晚上的踩到又受伤了”

“不好意思、麻烦你了”

“没事”

戴曦风风火火去了

罗槟看着窗外的风景不由出神了、今天真的是发生了好多事情啊……

罗槟很累、但好像又和往常不太一样、好像也没有那么累

为什么呢

外面稀稀疏疏有玻璃渣子的声音

罗槟不由的笑了、他好像知道为什么了……

评论(3)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