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哈哈

槟曦|他对她....感兴趣

“先进来吧”

罗槟挠了挠头、打破了这个沉寂的氛围

罗琦自始至终都在死死的盯着罗槟

戴曦中途有好几次想要说话、可又不知道怎么开口

“那什么你自己去厨房倒杯水吧、我现在….不太方便…..”

用眼神示意了一下罗琦看自己这打了石膏的右手


罗琦这才意识到罗槟的手受伤了

“你这是怎么搞的….”

“说来话长、以后再说吧……”

“哦……等等别想岔开话题、你是不是该给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情况”

罗琦看了看戴曦的方向、罗槟让她自己先去洗手间洗漱一下所以….

罗槟知道自己躲不过的

“不是您真的想多了、我和她真的什么都没有”

“你给我管这叫什么都没有”

罗琦指了指罗槟、又指了指洗手间的方向

“你们刚刚那个样子、你当我三岁小孩啊”

“不是的、我不是手受伤了嘛,戴曦担心我…..”

罗槟说到这里突然后悔了、他这样说不是更奇怪!但是现在也没有别的办法、只能硬着头皮说下去

“…..在这里看护了我一下”

罗槟特别用上了“看护”

至于上药啊之类的其他细节统统掠过吧……


罗琦显然是已经先入为主了压根听不进去、而且罗槟那个表情明显是心虚、她这个弟弟她好歹也是看着长大的、他什么德行她这个姐姐还是清楚的


“你和我还装什么、我又没有说不同意、还编个理由骗我真的是…..”

“我…..”

罗槟还想说点什么直接被罗琦压了下去

“哦、你受伤了她一个女下属在这里照顾了你一晚上…..律所那么多人怎么偏偏是她….”

“我……”

“好、就算真的是这样、你就敢拍着胸脯说你对她没有什么…别的想法…..”

“这您可千万别到处说啊、人家小姑娘清清白白的、别到时候…..”

罗槟连忙摆手、她这个姐姐传播八卦的能力那是一绝的、他微信里至少有一半以上的人都是认识罗琦的、一传十十传百、他们这个律师的圈子也就那么大、不出几天绝对世人皆知


“得了吧、你我还不知道、你可是和家里人吃个饭都要用公筷的、别的什么人碰着点你的“私人物品”立马就是干洗店的节奏、你会愿意让一个陌生人在你家待一个晚上?、再说你那个性子是最不喜欢在私事上欠人情的、你要是不想、她能在这待一个晚上?”

罗琦几个反问直接让罗槟不知道怎么回答


他是真的不知道啊、其实罗琦还点醒了他是啊、自己好像真的对她“不太一样”


这个想法冒出来的时候罗槟都是吓了一跳

“绝对是罗琦给自己带歪了”

罗槟最后在心里默默念叨


“说吧、你们进展到哪一步了”

罗琦一脸八卦的问道

确实全家最担心罗槟终身大事的就是她了


奈何她这个榆木脑袋的弟弟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绳

自从和蓝红分手以后她也撮合了好几次、他也是明着暗着拒绝、她也是没有办法了、她差点以为她这个弟弟就要孤独终老了、结果今天倒是给她看到了一点曙光


罗槟一脸无奈的看着罗琦、他知道他现在无论怎么解释都是没有用的

罗琦当然也没有管他、自顾自说

“看你这个样子、估计是还没有追到手吧,连我这个亲姐姐都不敢明说、告白…估计是没有了…..”

“不是….我….”

“我帮你一把啊、刚刚好我也想考察考察、你可不要再给我带一个“蓝红”回来”

罗琦的语气可以看得出来、她有多不喜欢蓝红、当初大家可谓是真的相当不愉快的


罗槟的神色一下子暗淡了许多


“这个蓝红又有什么关系、而且再者说、戴曦和我没有什么关系、没有什么私人关系、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有!”

“你瞧瞧你这个样子、当初是那个女的嫌贫爱富、自己攀高枝去了、你到现在还维护她、我告诉你你别再提她、听了我就生气”


“…….”


“戴曦我看着就很好、至少人家小姑娘我看着就合眼缘、人心肠又好、我之前公司纠纷的事情人家上着班、直接就冲去我们单位帮忙了、我后来还听说你后来还批评她了、人家都没和我说、也没抱怨、小安抚养权和后来房子首付那些事人家没少帮我、一看就是和心眼实的姑娘、和那位可不一样”


“她那叫矿工懂吗、虽然我们律师事务所不要求坐班可是她招呼不打直接消失一个上午、那就是失职!还有后面那些事要不是她给你出的那些馊主意我后面至于那么麻烦吗、我都没开除她、不错了!”


“你还好意思说、我是你的亲姐姐、我出了事情我连你的人我都找不到、要不是那天刚刚好碰到戴曦”

“我那天是……”

“得了、我懒得跟你废话、这个小姑娘呢我看着挺满意的、你们的事情我来帮帮忙、女孩子的心思我还是比你明白的、刚好我也考察考察我未来的“弟媳””

“我刚刚不都说了吗我们…..”

罗槟还想说点什么、这时好巧不巧戴曦从洗手间出来了

“罗老师?你们…..”


“哦哦没事我和罗槟说点事情、对了有个事情能不能麻烦你一下”


“您说”

“是这样的、我和小安今天一大早就起来了、还没吃早饭呢、你看看能不能方便做个早午饭、干脆早饭午饭一起吃了”


“可以啊!刚好其实我和罗老师其实也没吃、他还受伤了、是该吃点东西的


罗槟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罗琦、她这是要干什么!

“你们有没有什么忌口、或者有没有什么特别想吃的啊”

戴曦一脸认真的问

“不….”

“罗槟刚想拒绝、直接被罗琦的声音压了下去


“什么都可以的、辛苦你了哈~”

“没事没事”

戴曦最后真的去厨房研究做饭的事情了

罗琦倒是一脸满意的看着戴曦的背影、罗槟则是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罗琦、当然罗琦一个不想搭理他

最后留罗槟一个人愣在原地

“今天早上这都是什么事啊!”

罗槟在心里大喊了一声


约莫过了半个小时、厨房飘出香味

“吃饭了罗老师”

戴曦探了探头手里还拿着锅铲

“哦….好….谢谢啊”

罗槟愣了一下、他看着像是在书房看书、其实那些东西他现在一个字都看不进去、满脑子都是这几天发生的事情、他怎么想都觉得很不可思议


罗槟走到餐桌前看了看、不由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他的冰箱里的几个菜苗能做出这样的菜?还是戴曦做的!

罗槟觉得不可思议

看着戴曦在厨房盛饭的身影、一时间他觉得他对这个姑娘好像真的一无所知诶

至少在某些方面


他其实很早就调查过她的、在咖啡厅遇到她的时候、他就对这个姑娘有着深厚的吸引力、他把她的学历背景都查了个遍、她学籍开除的事情、她和麦飞的情侣关系、他都知道、再加上一起工作了那么久、他一直以为自己对她的了解足够多了


但是仅两天、他对她的认知好像完全变了一样、原来她还有那么多是他不知道的啊

他突然觉得、这个小姑娘他真的很感兴趣、如果说之前调查她只是因为工作需要、那么现在、他对

她的兴趣、这是他个人对她、单单这个人感兴趣




//tips

(罗老师、话不要说的太满哦!没有关系谁知道呢……、罗琦真的是完美助攻、至于栗娜后面也会回来的、蓝红也快了、接下来还是以小甜饼为主,不过甜完....修罗场也快来了)

评论(3)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